20170506a1三个拿“一个马来西亚福利俱乐”5万令吉援助金的报人组织,其中2个的领导人是行动党社青团槟州宣传秘书王宇航的爸爸,请林冠英告诉我们,报人组织会号令各中文报散播假消息抹黑他及其家人吗?

林冠英最近接受《当今大马》访问时,指他自从在2013年大选前反对由各中文报记者组成的3个报人组织接受1MDB的钱后,就开始被中文报针对,中文报从此一直散播假消息抹黑他及他的家人,所以他才起诉中文报。

报人组织有能力影响报馆以抹黑一名首席部长?林冠英以为人人都像他脑残的死忠般傻逼吗?

我们且看看接受一马援助金的三个报人组织,即槟城报界俱乐部、北马记者职工会,以及槟记协(槟城中文报记者及摄影记者协会)的领导人背景。

槟城报界俱乐部主席张文亮–张文亮是《光明日报》的专刊主编。专刊主编不是新闻主编,是无权干涉编采部事务的,请问张文亮如何指使编采部撰写及刊登抹黑林冠英及其家人的新闻?

北马记者职工会主席连毅勇–连毅勇是《光华日报》的广告营业员。请问只是一名小小广告营业员,即不是总编辑又不是采访主任的连毅勇,如何能号令《光华日报》编采部抹黑林冠英及其家人?

有一点不说大家可能不知,其实槟城报界俱乐部及北马记者职工会的理事,很多都不是记者,一些更已离开报界多年,试问编采部高层会听他们“果支笛”吗?

至于槟城记协主席蔡昌卫,没错,蔡昌卫是《光华日报》记者,但报界人人都知道,蔡昌卫在《光华日报》是受打压的,他之曾被调职到居林,也被冻结常年加薪及停职数星期,最近更被调职吉隆坡,而在今年的华人新年也不获奖励金。请问受打压的蔡昌卫,即使写了抹黑林冠英或其家人的文章,《光华日报》会让他的这些大作见报吗?

所以,林冠英说,报人组织在收了一马的5万令吉后抹黑他及其家人后,各中文报从此攻击他,根本就是bullshit!

好,如果林冠英说的是真的,被一马用5万令吉收买的报人组织领导人真的“咁把炮”,能左右报馆的编辑方针,那么请问,槟城报界俱乐部及北马记者职工会的领导层里不是有林冠英的“护法”吗?为什么这名“护法”还让这2个组织影响他们各自的报馆,搞林冠英及其家人?

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槟城报界俱乐部的署理主席,以及北马记者职工会的副秘书,就是自认是“林冠英名种狗”的丹绒区国会议员黄伟益的马仔,即社青团槟州宣传秘书兼槟岛市议员王宇航的爸爸。

王宇航已被林冠英钦点,在来届大选取代那个欠“成龙”20万令吉不还,结果闹上警局并闹上法庭的刘敬亿,把守行动党的彭加兰哥打区州选区,而其老爸会让槟城报界俱乐部及北马记者职工会影响各中文报抹黑林冠英及其家人,令自己儿子煮好的鸭子飞掉,自己做不成YB爸爸吗?

还有一点,大家可能也不知道,王宇航爸爸没身在领导层的槟记协,最后已将一马给予的5万令吉援助金转捐给2个慈善团体了,反而由王宇航爸爸领导的槟城报界俱乐部及北马记者职工会,到今天都没将一马的5万令吉“肮脏钱”吐出来呢!